【银博♀】总裁先生的小皮筋

所以你们到底在没在一起啊by好着急的龙门八卦王老魏

 

-银灰×女性博士预警

-没营养的小段子/搞沙雕所以ooc请多包涵

 

 


“看样子她对我的意见还是挺大的。”

 

魏彦吾合上了手里刚签下名字的合同书,随手将文件夹丢回面前的矮几上,双手交叉抵上下巴这么说道。

 

他抬眼看向正倚在对面沙发上摆着一副毫无破绽扑克脸的男人,对方也才完成了double check,正将手里名贵的闪着漆黑龙鳞色泽的钢笔收回外衣的内袋里。菲林族的青年似乎对龙门长官这句没头没尾的一句感叹有些疑惑,无懈可击的表情茫然地松动了些。

 

这是龙门执政者和谢拉格最高长官的第一次正式会面,却是在于双方而言都属客场的罗德岛舰艇上。在这之前魏彦吾虽也早就从各类渠道了解过银灰的作风,但回想起刚才谈判时他从容不迫运筹帷幄的样子,这位来自遥远雪境的年轻资本家表现出来的对罗德岛大小事务的了解和关心程度根本就不像只是与之有合作协议的乙方客户,反倒像是精打细算的精明老板娘。

 

魏彦吾不动声色地摸了摸自己的胡须,默默收起了这个有些失礼的想法。

 

“罗德岛的顾问。在龙门的时候我们之间有一次小小的意见不合,隔着面具我都能看见那位女士愤愤不平的表情。”他放下手里的烟杆反扣进桌上的烟灰缸里,“她生起气来拐弯抹角骂人的样子还挺有趣的。”

 

“不过,银灰先生没听说这回事吗?”这位年长些的龙族前辈略带诧异地问道,“你都开始替她出席罗德岛物资出口的谈判了,我以为你们之间无话不谈。”

 

青年了然点头,表情很快恢复如常。“只是各司其职。”他把玩着手里的乌金手杖,对魏彦吾露出一个得体的笑容,“罗德岛制药和喀兰贸易有亲密的合作关系,我也答应了盟友,在驻扎的时间段内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银灰伸出食指敲了敲桌面上一式两份的贸易合同,厚实的纯黑封皮发出笃笃响声。

 

“魏先生的把守密不透风,我也只能替她挣点零花钱而已。”

 

现在的年轻人都管动辄几百万龙门币的单子叫零花钱的吗?是最近龙门币的通胀太厉害了还是的确是他老魏宠文月的力度还不够大输给了眼前的小伙子?

 

“她倒是很信任你。”龙门执政官端起正飘起袅袅白雾的茶杯,轻轻吹去漂在澄澈茶水上的汤花。这是刚才那辆形状罕见的银白色运输车呈上来的,收放自如的货叉平稳地放下托盘,还发出了年轻女性的声音,着实让他惊讶了一番。不过罗德岛上到处都是新奇玩意儿就是了,从会端茶倒水的小机器人,到能把喀兰贸易董事长收服了当做销售经理用的顾问。

 

听说博士是在他们第一次会面前的没几天才从切城冰冷的石棺里面苏醒过来,难怪当时她乖巧地坐在凯尔希和阿米娅中间的沙发上一言不发,和二度相见时那副张牙舞爪诘难他的样子相去甚远。

 

她大概还是在对自己不打招呼的擅自利用耿耿于怀,但又的确对和龙门的合作相当重视才派出了银灰这样的得力干将代替自己出席。

 

还是那个问题,在谢拉格呼风唤雨的三族议会首脑之一,怎么就能纡尊降贵地听一个制药公司顾问的调遣?虽然罗德岛并不是个普通的制药公司就是了。

 

“喀兰贸易公司和罗德岛之间联盟的稳定程度,完全取决于我们之间的想法和相处。”银灰似乎也很乐意进行这样的闲谈,表情比正式谈判时放松了许多,“而且罗德岛的欣欣向荣也是我所希望的,我没有任何理由拒绝盟友的合理要求。”

 

这话听起来简直就像是在说父母之间感情稳固才能给孩子们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所以当爹的没有任何理由拒绝妻子想买一个价位在自己收入范围之内的包的要求。


连魏彦吾也被不符合自己性格的腹诽给惊了一跳。大约是因为眼前这个事业有成的年轻领袖让他想起了多年前的自己,而文月在听说罗德岛的博士那副不卑不亢维护手下干员的样子时也说像极了年轻时的她。

 

兜了一大圈,魏先生大概还是变成了年轻版自己的cp粉。

 

“银灰先生能有这样的合作伙伴,一定也是来之不易,可得好好珍惜才是。”魏长官捏出杯壁纤薄的茶杯在手中轻轻把玩,伸出一根手指在自己的喉头比划了一番,语气里一副过来人的派头,“毕竟我们这样的人只要稍不留神,下一次对方再见到时说不定就只剩下被盛在银托盘里的那一点了。”

 

“我倒是很期待与盟友的博弈,所以才要在时机成熟的那一天到来之前确保难得旗鼓相当的对手不会被扼杀在道中。”青年调换了姿势长腿交叠,翘起擦得锃亮的马靴,“她应该也是有相应的觉悟,所以才邀请我参与了这一切。”

 

年轻人这话说的,搞得跟我站错了cp一样,果然还是赶不上当年追文月的我。魏彦吾挑起一边眉毛,站起身来掸了掸袍子上的褶皱。

 

“要事完成了,闲谈也足够了。”他向已跟着站起来的银灰伸出手,“银灰先生,我很期待下次和你们的会面。”龙门长官特意强调了你们二字,就差没有挤眉弄眼地明示了。

 

菲林青年依旧一副油盐不进的扑克脸,沉稳地点了点头握住魏彦吾递来的手,经络明晰的左手腕从厚重的衣袖里边伸出来,露出了那上面戴着的一截黑色皮筋。

 

魏先生突然想起那天自己无意间在文月摊开在桌上的女性杂志里边看到的,现在年轻小姑娘宣誓主权的方式。

 

会客室的门被敲响了两声,继而有人推门进来。站在门口的年轻女性穿着宽大的罗德岛制服,双手习惯性地揣在兜里,一头长发散乱着,一副刚睡醒的样子。

 

她毫不避讳自己有些邋遢的样子冲着尊贵的龙门执政者点了点头算作招呼,而后转头看向双手搭在手杖上的高大青年。

 

“银灰,我头绳呢?”

 

魏彦吾又摸了一把自己的胡须。

 

哎呀,果然没站错。




——————————————


搞沙雕太难了我搞不像样




评论(17)
热度(46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c 桧山若葉

会来回爬坑,介意慎关。